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朋友妻不客氣」?計謀男性侵友人妻!

2014-08-23 5944
Tags: 2014Mainland
icon
俗話說「朋友妻不可欺」,現在對於這名男子來說應該是「朋友妻不客氣」了!近日山東一名男子灌醉死黨後居然跑到他家中試圖性侵他懷有身孕的妻子,更令人氣憤的是他事後還若無其事地回到聚會繼續喝酒聊天。

 

 

根據大陸傳媒報導,山東臨沂平邑縣王姓與劉姓男子從小一起長大,不過王男早就垂涎劉妻的美色,最近趁老友喝得爛醉,隨後藉口回家看看,然後溜到劉男家,爬牆進入臥室,躺到劉妻身邊,試圖性侵懷有身孕的劉妻。劉妻奮力反抗,把對方的腹部、胸部多處抓破。經過十餘分鐘廝打,王男始終無法得逞,最終倉惶逃離。

 

 

不過令人震驚的是,王男竟然假裝沒事回到剛才聚會的地方,繼續與劉男等人喝酒聊天。劉男回家後聽聞妻子被人性侵未遂立即報警,警方通過劉妻的描述推斷作案人就是王男,並迅速將其抓獲,全案目前正在進一步審理中。

 



Tags: 2014Mainland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