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開發商對《FF7 EVER CRISIS》《咒術迴戰幻影巡遊》手遊質素充滿信心

icon
日本 Cyber Agent 今天舉行了公司旗下的業務說明會,社長藤田晉點名對《FF7 EVER CRISIS》以及《咒術迴戰幻影巡遊》兩款手遊的品質非常有信心。

Cyber Agent 社長藤田晉今天在公司說明會中表示,旗下子公司 Applibot 與 SE 合作開發的《FF7 EVER CRISIS》,以及子公司 Sumzap 與東寶共同開發的《咒術迴戰幻影巡遊》兩款手機遊戲,以十分值得期待的水準完成製作,並對兩款作品的推出感到非常期待。

《FF7 EVER CRISIS》與《咒術迴戰幻影巡遊》兩款手遊原定都會在 2022 年內推出,不過兩款作品先後宣佈了延期的消息,《FF7 EVER CRISIS》預定 2023 年夏季開始封測,而《咒術迴戰幻影巡遊》就預定 2023 年內開服。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