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ony第一方免費服務型遊戲 或在2023年推出

2023-04-28 12825
Tags: Sony
icon
在Sony 2022財年全年業績會議上,Sony總裁Hiroki Totoki表示將繼續開發新的IP,讓(舊)遊戲繼續登陸PC平台,同時強化服務型遊戲的開發。

Sony計劃提高硬件利潤,暗示PS5 Slim有望在2023財年推出!Sony預計2023財年第一方遊戲收入將減少,這可能是因為Sony將推出第一方免費服務型遊戲,其中很多在開發中。


所謂的服務型遊戲,嚴格意義上來說並不是一種遊戲類型,而是指近幾年來根據遊戲後續更新來獲得持續關注與熱度的遊戲,這些遊戲在發售初期只有類似於框架的半成品,再後續更新當中追加內容來滿足遊戲的完整度,提高遊戲的可玩性。


Sony還解釋了為什麼2023財年營收將上升,但利潤將下滑這一現象:一方面是因為第一方遊戲開發的成本在上升,另一方面是因為這個財年收購費用將上升。最後Sony總裁Hiroki Totoki在投資人會議上沒有提到PS VR 2的消息。



Tags: Sony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