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Epic Games二審敗訴 馬斯克對蘋果稅不滿

2023-05-01 9534
icon
今天,馬斯克在推特公開表達了對蘋果AppStore 30%高額抽成的不滿。在上週,馬斯克曾解釋了在iPhone上付費訂閱需要一段時間才能生效的原因,稱這是由於所有的訂閱都需要蘋果的審核與批準。

目前,Spotify首席執行官Daniel Ek在推特上轉發了馬斯克的帖文,並再次抨擊了蘋果的政策,指責AppStore的抽成製度是「荒謬」的。今天凌晨,馬斯克公開回覆Daniel Ek,稱如果30%的高額抽成得到擴展,那麼「將演變為一個嚴重的規模性挑戰」。


值得一提的是,馬斯克早些時候曾表示,蘋果的App Store抽成,本質上就像對使用互聯網徵收30%的稅。因此,他曾號稱,他與蘋果的衝突是「為文明的未來而戰」,並對蘋果的應用審核制度提出指責。


值得一提的是,同樣指責蘋果抽成不合理,並對簿公堂的Epic,在不久前剛剛遭遇了二審敗訴。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