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eagate向華為供貨740萬隻硬碟 被重罰3億美元

2023-05-06 4749
Tags: Seagate華為
icon
近日據evertiq報導,Seagate已與BIS達成和解協議,解決了Seagate不遵守美國出口管理條例的指控。根據和解協議的條款,Seagate已同意向美國商務部支付3億美元,在五年內每季度分期支付1500萬美元,第一期付款將於2023年10月到期。

「我們相信,與BIS達成協議並解決此事符合Seagate、我們的客戶和股東的最大利益,」公司首席執行官Dave Mosley在一份新聞稿中表示。


在針對華為的出口管制新規生效後,Seagate在2020年8月至2021年9月期間,仍將硬碟出售給了華為,並出貨了大約740萬隻硬碟,成為華為的唯一硬碟供應商,此舉違反了美國的出口管制。

早在2020年,Seagate就曾表示,它認為自己的產品業務不在美國該項禁令覆蓋範圍內,因此自己的硬碟出口華為不需要許可證。




Tags: Seagate華為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