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武器工匠模擬器 《槍匠模擬器:序章》5月26日上市

2023-05-09 4250
icon
5月9日,開發商SCT公佈《槍匠模擬器:序章 Gunsmith Simulator: Prologue》宣布將於5月10日在Steam上發布,免費下載。這是《槍匠模擬器 Gunsmith Simulator》的試玩Demo版,正式版遊戲預計將在2023年發售。


建立自己的武器製造公司。尋找工廠,購買資源,生產各種軍事設備並出售給出價最高者。是好是壞?這取決於你。與誰做生意是你的選擇。

關於這款遊戲

《槍匠模擬器:序章》是最容易上癮的模擬遊戲之一,你可以在其中扮演一名真正的槍匠。不要猶豫- 開設你自己的槍械車間,向世人展示出你在製造、修理和改裝三種流行的武器方面的專業和熱情:它們是獵槍、老式左輪手槍以及自動步槍。

作為一名入門級的槍匠,需要從修理和改裝武器開始你的工作。在GunStock平台上註冊並完成三件不同的工作,以提高你的技能並獲得寶貴的相關經驗。

既然你已決定接受修理工作,那就刻不容緩!首先徹底檢查武器,徹底清潔,然後進行分析並確定哪些零件需要修理或更換。你可以訂購合適的零件或嘗試用專用工具自己動手製作零件。

準備好迎接挑戰並打造些獨特的東西了嗎?用獨特且製作精美的木質零件替換塑料零件來改裝武器。你的工藝技能讓你能夠創造出完全符合客戶需求的原創元素,並以優雅獨特的風格豐富武器美學。

想要把武器更加個性化嗎?現在就可以充分發揮你的想像力,搭配合適的配件並將其噴塗你最鍾意的顏色,給你的武器賦予獨特的風格。在商店,你會發現各種不同的設計和顏色以及配件- 三個光學瞄準鏡、一個激光器具和兩個前握把- 所有你需要的都可以按照你喜歡的方式定制!

漫長的一天過後放鬆一下,測試一下新的自製的武器。帶著槍開車前往林間射擊場去測試槍支!完成飛碟射擊或自由射擊等任務,之後通關序章遊戲,為完整版遊戲的發布做好準備!不要猶豫- 空出時間享受這難忘的體驗吧!

遊戲特點:

  • 開設自己的加工車間並學習槍械製造技能

  • 完成三個不同的訂單

  • 通過噴漆和安裝配件對武器進行個性化處理

  • 完成三種不同的射擊任務,在林間射擊場對武器進行測試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230170/Gunsmith_Simulator_Prologue/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