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新消息稱《刺客教條:幻象》推遲至10月上市

2023-05-10 11691
icon
自從Ubisoft發布《刺客教條:幻象 Assassin's Creed Mirage》以來已經有相當長一段時間了,但官方只分享了動畫形式預告片,難怪該系列的粉絲們會對這款大作幕後的開發狀態感到不安。現在根據傳言,遊戲似乎又遭遇了內部延遲。


這是據記者同時也是業界知名爆料者Tom Henderson的帖文,他最初在去年12月報導稱《刺客教條:幻象》計劃在8月上市,最近又在推特上聲稱該遊戲現在已經內部延遲到10月。這與近期另外的一些洩漏信息相符,這些信息聲稱該遊戲已經被延遲,目標發行時間在2023年第四季度至2024年第二季度之間。

如果《刺客教條:幻象》確實被延遲發行了,考慮到之前的報告,這也並不是該遊戲第一次被內部推遲。在其所謂的8月發行窗口之前,這款開放世界遊戲本應該定於2023年春季發布,而這個窗口據說是從2月推遲後才確定的。

除《刺客教條:幻象》外,根據Tom Henderson的消息,Meta Quest獨家遊戲《刺客教條》VR遊戲也被推遲了幾個月。


至於更多關於《刺客教條:幻象》的信息,據稱這款遊戲將是即將於6月12日舉行的Ubisoft Forward遊戲展活動的陣容之一。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