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蘋果將為iPhone 16 Pro系列加大螢幕

2023-05-10 35597
Tags: iPhone 16 Pro
icon
蘋果將會在今年秋天帶來新一代iPhone 15系列手機,最大的不同可能是用上USB-C,放棄已使用十年的Lightning。另外高階機型還會加入更多獨占元素,以便與其他機型拉開差距,提高定價,比如配置採用台積電3nm製程的新一代A17 Bionic,配備更好的鏡頭組件。

蘋果近兩年似乎將重心放在了高階機型上,力求有更多差異化的設計,明年的iPhone 16 Pro系列也是如此。據報導,明年的iPhone 16 Pro和iPhone 16 Pro Max將採用更大尺寸的螢幕,升級到約6.3寸和6.9寸。據稱,新款螢幕的尺寸可以精確到小數點後兩位。


蘋果希望通過減少iPhone 15 Pro系列機型的邊框尺寸,以便在外形尺寸不變的情況下,增大螢幕的顯示面積,也就是說邊框會更窄。現有的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配備了6.1寸和6.7寸的螢幕,雖然暫時沒有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Pro Max機型螢幕的尺寸信息,但傳聞應該會保持不變。至於普通的iPhone 15/16機型,情況暫時還不清楚。


由於距離iPhone 16 Pro和iPhone 16 Pro Max 明年才上市,蘋果還有充裕的時間調整機身的設計,現在還不會有確切的答案。如果生產、成本或者供應鏈方面出現問題,不能跟上蘋果的計劃,也可能放棄加大螢幕尺寸的計劃。




Tags: iPhone 16 Pro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