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巫師3》後終於有新作 CDPR透露新作「天狼星」基本架構完成

2023-05-12 5035
icon
CDPR首席執行官Adam Kiciński去年10月表示:「這款遊戲將以《巫師 The Witcher》世界為背景,但它與我們過去推出的不同,它將面向更廣泛的受眾……天狼星將提供單人和多人遊戲。」現在,CDPR透露《巫師》新作「天狼星計劃 Project Sirius」的遊戲框架已經搭建完成。



《巫師:天狼星計劃》由波士頓Molasses Flood 工作室負責開發(之前是The Flood 中的Drake Hollow 和The Flame),屬於《巫師》宇宙新作,而現在,這款遊戲的開發計劃似乎發生了重大變化。今年3月,在重新評估了作品的受眾和商業潛力後,CDPR內部重啟了這款遊戲。


現在,CDPR表示已經為該項目重新制定了方向,這導致2022年與該項目相關的開發支出減值準備金部分逆轉,2023年第一季度與該項目相關的270萬波蘭幣的開發支出也得到一筆勾銷。


目前關於《巫師:天狼星計劃》的信息還很少,只知道其將是巫師宇宙的「創新之作」,並將講述一個「令人難忘的故事」。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