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howgirl 想紅?晚上詳談!懂暗語的才會紅!

2014-08-25 8093
Tags:
icon
今日國內媒體又爆出有Showgirl經理人爆料,更親身示範了自拍征明這一行業是有特別暗語的,想紅的ShowGirl就必須要懂行內「術語」才行!

 

此前的「遊艇門」鬧得沸沸揚揚,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近日,一名自稱是某遊戲公司ShowGirl負責人爆料稱,曾利用某社交軟件,「幫助」多名SG上位。其爆料內容尺度之大,令人咋舌。

 

爆料人稱:「成為一名SG通常途徑有三種,一是自己和廠商熟識,二是通過朋友、經紀人(公司)介紹,第三種是報名參加廠商的招募類活動。絕大多數都是通過第二種途徑成為SG的。」但如果想成為主推SG,想要紅,就需要額外付出,要了解SG圈裡的暗語,以及各位負責人的「喜好」,更好為其「服務」。

 

「遊艇門」也好,「潛規則」也罷,都是不能見光的事,遮掩是必須的。短信、電話記錄都會成為證據。為了避免被找後賬,不少SG負責人喜歡用一些社交軟件和SG「聯絡感情」。所以,SG的手機裡堆滿了各種社交軟件,秀事業線和負責人「聊聊人生,談談理想」,幾乎成了她們的日常生活之一。

 

「我想捧你」、「你有潛力」、「晚上詳談」如果你不能明白這些「直白」的暗語意思,注定混不了SG這口飯,更別說紅。爆料人還在帖子中,曝光了一些私密自拍照,可謂是現身說法,揭露遊戲圈「潛規則」。

 

編按:難怪最近THIXAA 有這麼多嫩模自拍上架了XD!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