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以遙遠未來的海洋為舞臺的動作冒險遊戲 《Glaciered》將在全球發行售賣

2023-05-20 4645
icon
遊戲發行商PLAYISM(運營:株式會社ActiveGamingMedia)宣佈,由遊戲製作人涉谷 啟個人所領導的獨立遊戲工作室「Studio Snowblind」開發、具有類魂要素的未來海洋動作遊戲《Glaciered》將由PLAYISM代理發行。此外,在5月20日舉辦的網路直播獨立遊戲介紹活動 「INDIE LiveExpo 2023」 的 「INDIE Live Premiere」 欄目中,將會同步展示本作最新的宣傳預告片,還請務必欣賞!


關於本作

6500萬年後的地球,「永冬」的到來改變了全球的地貌,整個世界都被巨大的冰層所覆蓋,而生命則仍存在於冰面下的海洋之中,這便是《Glaciered》的舞臺。


宛如天空的冰蓋上生長著水生植物,多彩的發光魚類則照亮了海底。在這嶄新的生命黃金時代裡,有一個特殊的物種——鳥類的末裔,Tuai。其進化出的高等智慧和獨特的新陳代謝系統讓他們在大冰期下也能繁衍生存。只要「永冬」一直存在,孕育了這套獨特生態系統的大冰期就會一直持續下去。


而現在,Tuai則要面對造訪「永冬」的新威脅。


以遙遠海洋為舞臺的動作冒險遊戲

《Glaciered》是一款有著實時戰鬥系統的動作遊戲,釋放Tuai從鳥類和恐龍血脈中所繼承而來的力量,運用近程,遠端攻擊和特殊技能擊退來犯的強敵,並用其獨有的能力控制冷與熱的變化。



組合各種各樣的能力和技能,打造獨一無二的遊玩風格

高速游動所創造的的超臨界水道,為戰鬥而生的瞬時凝結刀刃,Tuai獨特的力量能讓戰鬥更加自由與多樣。


探索6500萬年後冰層覆蓋下的世

穿梭於6500萬年後已被海洋所覆蓋的地球上獨特的生態系統。造訪天空冰蓋上生長的草地,穿過覆蓋了海底的嗜熱魚群,抵禦因擺脫重力束縛而更加致命的巨大鱷魚,這片蔚藍之下已是全新的奇妙光景。

「安寧之海」預告片(2023.05.20)

URL:https://youtu.be/TynONRumHew


本作的發售時間目前暫未公佈,發行商PLAYISM會定期在相關平臺更新遊戲的開發近況和參展情報。歡迎關注本作的官方頁面,Steam商店頁面和PLAYISM官方媒體頻道來獲取進一步的訊息。


Steam商店頁面: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2052300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