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Digital Foundry ROG Ally評測 性能出眾但續航仍不足

2023-05-21 6540
icon
YouTube頻道Digital Foundry發佈了ROG Ally遊戲機和SteamDeck的評測影片。ROG Ally遊戲機將重量控制在約608g,在保障性能的同時,盡量降低機身重量。


ROG Ally遊弃機配置AMD全新銳龍Z1Extreme 處理器,專為手提遊戲機定制,採用Zen 4先進架構和RDNA 3集成顯示核芯,擁有8顆大核心、16條線程,圖形處理性能高達8.6TFLOPS,比肩家用遊戲主機級別。ROG遊戲機支持AMD FSR和RSR等超解像度技術,提升畫面顯示效果與FPS,並有效降低LAG機問題。




在測試中,可以看到在30Fps限制遊戲時,Steam Deck續行時間最高,而ROG Ally只有101分鐘,最差的是AyaNeo Air Plus只有79分鐘,而在無限制下ROG Ally反而多Steam Deck 1分鐘。


ROG Ally遊戲機將於2023年6月13日全球同步發售,海外售價699美元起,其低階版今年第三季度上市,售價599美元。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