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連PS5都不缺貨了 但報導稱Nvidia又將缺貨要加價

2023-05-24 5437
Tags: Nvidia
icon
很顯然人工智能提高了顯示卡的需求,而Nvidia也是因此大賺特賺,當然這也帶動了顯示卡的消耗。儘管Nivida盡了最大努力,但可能無法跟上大規模的AI需求。DigiTimes的最新報告表明,隨著公司看到其最新GPU的訂單急劇增加,該公司已經開始增加其在台積電的晶片產量,其庫存會在今年12月前出現短缺。


Nvidia A100採用台積電7nm製程,而去年5月開始出貨的H100則是基於台積電4nm製程。自推出以來,該公司已經看到對其H100和DGX H100 GPU驅動的服務器的巨大需求。儘管Nvidia一直努力跟上需求,但最近的人工智能熱潮對該公司跟上需求的努力造成了巨大阻礙。


此外,供應鏈還指出,上述專業顯示卡的需求的增加,也會帶動消費型顯示卡的消耗,同時在利益和排產上,英偉達勢必也會更加傾向於價格更貴,利潤更高的專業顯示卡上,這也會導致消費卡庫存減少,令價格進一步向上。




Tags: Nvidia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