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Marvelous 大量新作公佈 《龍之國》及《符文工廠6》曝光

icon
今日,開發商Marvelous公佈了《機甲戰魔》系列全新作品《機甲戰魔:Titanic Scion》,本作是第三人稱機甲射擊遊戲。遊戲平台以及更多詳情暫未公佈。


此外,《符文工廠》正統續作《符文工廠6》正在開發中,本作的舞台位於西方大陸Adonea。該系列的衍生新作《符文工廠:龍之國》也正式公佈,更多細節將在未來公開。





還有《牧場物語》系列兩款新作的製作也在今公開名單中,每款的概念都是「全新的牧場體驗」和「每個人都可以玩的牧場故事」,尚未宣布支持的平台。




《機甲戰魔》系列全新作品《機甲戰魔:Titanic Scion》也在今次發佈會之中,本作是第三人稱機甲射擊遊戲。遊戲平台以及更多詳情暫未公佈。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