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本光榮宣布將第八次提高員工的平均薪金

2023-05-29 6858
Tags: 光榮加薪
icon
光榮宣布將再次提高員工的平均薪金!這次增長了7.7%。去年加了23% !新畢業生的薪金將提高到30.5萬日元,因為光榮表示將「提高員工福利」作為一項基本管理政策。


光榮官方公告:


光榮科技集團宣布,作為其經營的基本方針之一,為實現「員工福利的提高」,決定對國內集團各公司的正式員工進行連續第8次的基礎薪金調整和提升,以及初任薪金的提高。


由於物價上漲和金融市場的波動等原因,世界經濟的前景變得不確定。然而,在這種情況下,我們在2023年3月度實現了歷史最高的銷售額和營業利潤。為了回報最大的貢獻者,即員工的努力,並實現員工能夠更加安心地工作的環境,我們決定實施這一措施。


作為集團,我們認為人才是最重要的資產,並一直致力於採取能夠提高員工工作滿意度的措施。未來,我們將繼續實現具有吸引力的人事制度,以提高員工的參與度。


我們的集團秉持「創造與貢獻」的精神,致力於成為「世界領先的數字娛樂公司」,豐富人們的心靈世界。我們將與員工一起共同成長。




Tags: 光榮加薪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