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最大32人沙盒開放世界遊戲 《Farworld Pioneers》即將發售

2023-05-30 6489
icon
沙盒開放世界新作《Farworld Pioneers》將於5月30晚正式發售,登陸PC (Steam)、Xbox Series X/S、 Xbox one,遊戲首發加入XGP。此外遊戲PS5 / PS4 版將於6月14日發售。

Farworld Pioneers

《Farworld Pioneers》可以獨自或與朋友一起在多人遊戲中探索外星球建設殖民地,並招募擁有獨特個性和技能的AI幸存者。一起製作、建造、挖掘和種植,或者將電擊死亡步槍掛在背上,挑戰銀河!



與朋友合作或組建敵對派系

在這個開放的銀河沙盒遊戲中,你的遊戲方式完全由你決定!在你自己的私人服務器中帶上你的朋友進入這個前沿世界,或者在大型公共多人服務器中結交新朋友(和敵人)。


Farworld Pioneers


從頭開始建造飛船並前往新星球

你的第一個星球是你學會生存的地方,但這只是一個開始。建造自己的星際飛船,用它來殖民新的世界。這並不容易,只有最成功的殖民地才能匯集必要的資源和知識來打破軌道。一旦你啟動,星星裡有全新的行星、生物群系和挑戰。


Farworld Pioneers


製作、研究、掠奪和利用你的環境

你需要準備好應對這個敵對的銀河的挑戰。從採礦、農業、種植、研發、研究到製造數百種不同的物品,從冬季戰鬥裝備到先進的實驗室。找到你自己無法解決的問題。用你手工製作的激光步槍穿過未知的地方探索地牢、基地、NPC商店等等。


Farworld Pioneers


保衛你建造的東西,或挑戰整個銀河

快節奏的戰鬥利用物理學,如子彈下墜、彈道速度和散布。用手工製作的手榴彈阻撓敵人襲擊你的基地。厭倦了只是防守?使用從生鏽的卡賓槍到核彈發射器和掌握閃電之力的能量武器!破壞摧毀敵方基地!


發展和建造先進的基地以獲得保護

從一個小前哨站發展成一個先進的核動力堡壘。謹慎管理資源,根據每個星球上遇到的物品和挑戰選擇研究路徑。但要注意:你的殖民地越大,它就越容易成為襲擊者(和嫉妒的朋友)的目標。


Farworld Pioneers


自動化工作並培養一個團隊

即使在這裡,你也不是孤軍奮戰。拯救AI幸存者並一起建立一個殖民地。各種獨特的統計數據、優點和缺陷意味著每個殖民者都有不同的貢獻。當你的AI殖民者完成任務時,他們會升級並變得更聰明、更強壯和更快。最重要的是,你可以指派任務和命令給NPC來完成繁重的工作,並根據這些技能優先考慮他們的角色。想休息一下,從挖礦轉而摧毀地下的外星生物巢穴?讓你的殖民者為你處理吧!


Farworld Pioneers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363900/Farworld_Pioneer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