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超級瑪利奧兄弟大電影》票房超越《冰雪奇緣》成全球動畫類電影第二名

2023-06-01 33407
icon
上映已接近兩個月的《超級瑪利奧兄弟大電影》在全球市場上,這部由照明娛樂製作的動畫電影票房已經超越了《冰雪奇緣》,成為動畫類電影的第二名,僅次於《冰雪奇緣2》。

超級瑪利奧兄弟大電影


據外媒統計,目前《超級瑪利奧兄弟大電影》在全球範圍內的票房收入已經達到了12.94億美元,其中包括了5.6億美元的美國地區票房和7.32億美元的海外票房。


超級瑪利奧兄弟大電影


儘管由Aaron Horvath和Michael Jelenic執導的這部新動畫電影評價不一,甚至不少專業影評人因電影劇情方面的問題給出了負評,但是《超級瑪利奧兄弟大電影》成功地吸引了各種年齡段的觀眾,使其完成了對於《玩具總動員》、《怪物史萊克》這樣成熟動畫電影的超越。


冰雪奇緣2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