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Vivo與Nokia專利敗訴 德國官網全產品下架

2023-06-10 9429
icon
今年4月,德國曼海姆地方法院在一宗針對vivo的專利案中判決諾基亞勝訴。該訴訟涉及諾基亞的4G標準必要專利(SEP)。vivo官方網站回應說,他們已準備好在必要時暫停通過vivo德國官方渠道銷售和推廣有關產品。

vivo

據vivo德國官方網站5月30日的最新消息,vivo已決定暫停在德國市場銷售產品。vivo德國官網已下架了所有產品介紹,僅保留了主頁和支援兩個網頁。

vivo

vivo德國官網公告:

vivo 在完全尊重知識產權的前提下,通過全面的研究和開發,持續推進創新。近年來,vivo 已與眾多領先的公司達成相互授權協議。我們與 Nokia 就相互授權協議的續簽進行了談判,但目前尚未達成協議。我們深信 Nokia 迄今未能履行其提供遵守「FRAND」(公平、合理、非歧視)條件的授權的承諾。

我們對德國曼海姆地方法院於 2023 年 4 月 6 日作出的初步判決感到失望,並因 Nokia 執行該判決而停止在德國銷售和推廣有關產品。

我們已就判決提出上訴,並將繼續探索其他選項。與此同時,我們仍在與 Nokia 保持緊密聯繫,以便根據 FRAND 條件完成授權談判。

我們對德國市場的長期承諾保持不變。用戶可以依賴我們的客戶服務和未來的軟件更新,我們的業務在德國以外的地區不受影響。

vivo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