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中國移動開發者大會28號下午美麗華酒店見!

2014-08-27 4022
Tags: 2014HongKong
icon
「香港機匯」致力拓展APP及遊戲產業之B2B平台。很榮幸能夠與「中國移動」合作,推動兩岸三地之遊戲APP開發、發行及渠道。為求不斷創新,把三地文化匯聚交流,並邁向國際。

 

「中國移動 MM」是中國地區的 APP 商店之一,電訊商「中國移動」的用戶大約是 8 億。隨智能手機急速投放到市場,手機商的減價戰早已展開,隨之而來的就是 APP 商店對應用程式的需求,當中遊戲 APP 備受關注,「琳瑯滿目」的遊戲海量誔生,如何脫穎而出並且推廣到用戶手中,是有賴跟商店的溝通及無間的合作。「中國移動 MM」致力與香港遊戲開發商並肩作戰,打做優質遊戲最佳平台,達致雙贏局面。


說到遊戲的本質,原創性及耐玩性固然重要,配合上一個受歡迎的角色或品牌商標,肯定能夠為遊戲錦上添花,帶出爆發性的回響。在交流會中,請來「中國3D 數碼娛樂有限公司」分享電影與遊戲千絲萬縷的關係,並且公佈將電影的授權與遊戲業界分享,豐富及增值了遊戲業的資源,對開發者打打氣。透過「香港機滙」作授權平台,歡迎開發者作研發。


在技術開發的層面,當中不乏雲端及開發工具的最新動向,所以邀請到 IBM 科技公司為遊戲業提供最新的支援技術。開發項目亦不少得螎資部份、廣告工具、
發行途徑及智能產品商等等,分別由所屬單位一一介紹。分享內容豐富,嘉賓不能儘錄。「香港機匯」是數碼產品衍生的一個新式平台。


兩岸三地精品 APP 交流會
中國移動開發者俱樂部第六十期主題沙龍活動 (香港站)

日期 : 2014 年 8 月 28 日
時間 : 13:40 至 18:00
預計人數 : 120 人
場地:美麗華酒店 18 樓 (宴會廳)

 

嘉賓
1. 熊高峰先生 ( 移動互聯網基地 / 業務部合作拓展室經理 )
2. 蕭定一先生 ( 中國 3D 數碼娛樂有限公司 (8078.HK) / 主席 )
3. 李嘉俊先生 ( 紅點子創作(香港)有限公司 / 創辦人暨行政總裁 )
4. 周秀娜小姐 ( 香港知名女藝人 )
5. VP 西門孟 ( 樂逗遊戲 / 執行總裁暨聯合創始人)
6. 李健乾先生 ( 酷派 / 平台運營總監 )
7. Jason Smith ( IBM, Developer Advocate at Cloudant )



Tags: 2014HongKong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