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ChatGPT熱潮已過 訪問量被爆驟降

2023-07-02 29390
Tags: ChatGPT
icon
根據網站流量監測服務商SimilarWeb的數據顯示,ChatGPT今年以來的訪問量1月份的環比增長率為131.6%。然而,此後逐月下降,5月時,這個數字已經跌至2.8%。預計6月將會出現環比負增長的情況。

不僅是ChatGPT,市面上的主流人工智能聊天機械人網站,流量與訂閱用戶數量都出現了增長停滯甚至是下降的趨勢。據了解,ChatGPT-3的參數量為1750億個,到ChatGPT-4時,這一數字上升至約一萬億個,這導致開發成本迅速攀升。


此外,還有專家指出,最快在2026年,訓練大模型所需的優質數據和內容可能就將消耗殆盡。除此之外,人工智能技術的安全應用和監管問題也都待解決,而這些方面的不確定性,也讓投資者有更多理由對人工智能投資保持警惕。




Tags: ChatGPT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