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國外神級同人團隊開發《爐石戰記》Game boy 版!

2014-08-28 4644
Tags: 2014america
icon
《爐石戰記》這款遊戲大家不可能沒聽過吧,是一款既簡單又重視思考的卡牌遊戲,但大家又有沒有想過可以在古董Game boy上玩《爐石戰記》呢?

 

國外的一個專門將遊戲「Gameboy化」的同人遊戲開發團隊 [Gameboy demakes] 嘗試將《爐石戰記》進行改造移植,打造了《爐石戰記》Game boy 版本,目前雖然尚未釋出遊戲,不過我們可以從截圖看到保留了原本許多的圖像界面與精神,風格也改為掌機的黑白像素風。

 

 

大家可以從上圖看到還原度還真是不錯啊.....基本的主要功能都有,只是格數稍少,看起來相當不錯啊....

 

 

整體來說,玩起來絕對是一個相當有趣的遊戲體驗,爐石粉們會想試試嗎?

 

雖然不知道《Blizzard》怎麼看待這件事情,不過針對遊戲本身仍相當值得期待,喜歡的朋友可以持續關注開發團隊 [Gameboy demakes] 的Tumblr部落格。



Tags: 2014america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