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科幻即時戰略遊戲《Homeworld 3》將於2024年2月發售

2023-07-04 18936
icon
Gearbox Publishing和Blackbird Interactive公佈,他們將太空即時戰略遊戲系列最新作《Homeworld 3》的發售日期延後至2024年2月,同時公佈了遊戲最新預告。

《Homeworld 3》是以太空為背景的RTS「Homeworld」系列的最新作品。Relic Entertainment於1999年開發的《Homeworld》,因當時在RTS中引入3D畫面而稀有,因此贏得了核心粉絲群。《Homeworld 2》作為續集於2003年發布,之後一直是一個不幸的系列,因為發布商和版權持有人破產了。


《Homeworld 3》是該系列的最新續作,於2019年宣布製作以來,新資訊一直稀少,發布日期也已多次宣布推遲。此次公布的情報細報告了《Homeworld 3》的開發狀況。遊戲中的動畫,使用的不再是舊手繪風格的2D影像,而是使用3D圖形的渲染影像。

此外,Steam網頁裡的新聞還談到了語音系統、環境渲染藝術、照明效果等,所以對此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Homeworld 3》Steam連結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