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YouTube音樂評論家出律師信給動視後 反被起訴

2023-07-29 7269
icon
《Call of Duty》製作商Activision Blizzard在加利福尼亞州提起訴訟,指控音樂評論家Anthony Fantano,他運營著廣受歡迎的頻道The Needle Drop,並濫用知識產權法,「利用」他創建被廣泛使用的TikTok一條語音進行經濟收割。

Call of Duty


該公司稱,Fantano正在實施一個「計劃」,除非他們支付他「巨額」金錢,否則將起訴該語音剪輯的某些用戶,而Activision Blizzard顯然是Fantano最大的目標。


爭議的核心是Fantano廣泛使用的語音剪輯「夠了切片!」該語音剪輯源於一個2021年的TikTok,其中Fantano對一個被切成越來越小的薄餅作出反應。Fantano一直欣賞著,但切片似乎停不下來,最終促使他尖叫出現了現在著名的一句話「夠了切片!」。


這段影片獲得了數百萬次觀看,並衍生出數千個山寨版本,導致動視暴雪創建了自己的版本。顯然,Fantano對此不以為然,他在6月27日發送了一封停止使用該語音並向他支付六位數款項作補償。如果公司不支付,他將發起訴訟。然而,有趣的是,Activision的訴訟聲明,Fantano本人選擇將該片段放入TikTok的「商業音效」庫中,特別指定它可以在廣告中使用。


為了回應Fantano 採取法律行動的威脅,動視公司於本月初刪除了該影片。目前雙方均暫未回覆媒體的進一步問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