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馬斯克弘願被蘋果「阻截」 Twitter無法在AppStore順利改名

2023-07-30 17804
icon
7月30日消息,早些時候在馬斯克的力推之下,Twitter在PC Web端與Android端都已經更名為「X」,並替換了Logo。



但在iOS平台,Twitter的改名卻出乎預料的,遭到了來自AppStore的阻礙。


具體來說,Twitter之所以無法在AppStore上順利改名,是因為該平台要求App命名「至少要有兩個字母」。


這使得Twitter無法完成更名。



對此,產品設計師Nick Sheriff表示,如果Twitter獲得特批,將標誌著自AppStore成立以來,某家公司首次獲得此類許可。


不過,需要注意的是,雖然AppStore不允許上架App使用單個字母作為App名,但iOS本身允許App顯示單個字母為App名。


因此,雖然在Twitter在AppStore仍顯示為原名,但在桌面主屏幕Icon及名字已經先一步改為了「X」,只是App Store名字還是Twitter。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