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原製作人結合Unreal 引擎《仙劍奇俠傳四》

2023-08-01 7899
icon
之前傳聞許久的《仙劍奇俠傳四:重製版(Sword and Fairy 4 remake)》今日正式公佈。據公佈資料本作將使用Unreal引擎製作。原《仙劍四》製作人張孝全擔任製作人。


原文:人間道,仙山穹,江山還似少年夢。青鸞峰上闊別一十六載,而今再啟尋仙之路。今日,我們終於可以向各位支持和關心仙劍單機的朋友們宣布:《仙劍奇俠傳四》重製版已正式立項,由@方塊遊戲CubeGame 投資製作發行,原《仙劍四》製作人張孝全擔任製作人,並採用Unreal引擎在原作基礎上對遊戲進行完全重製。重製版目前仍在正常開發中,後續將會不定期為大家帶來更多研發進度,感謝大家一路支持與同行!


《仙劍奇俠傳四》是由軟星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研發,寰宇之星發行代理的角色扮演單機遊戲,也是系列單機遊戲《仙劍奇俠傳》的第五部作品,於2007年8月1日上市。


《仙劍奇俠傳四》的主題為「尋仙」,並首次以3D真人比例製作,講述了少年雲天河結識陵墓大盜韓菱紗、壽陽千金柳夢璃和瓊華弟子慕容紫英在尋仙的路上遇到的種種經歷,並得出「欲求仙道先修人道」結論的故事。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