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外媒稱任天堂將於本月底 Gamescom公佈新主機

2023-08-02 14350
icon
外媒Startmenu報導稱,一位熟悉任天堂合作工作室的消息人士向他們透露,任天堂計劃在今年的Gamescom上公佈下一代主機。據悉,這位爆料者與業內多個工作室和平台持有者保持著定期聯繫。


Startmenu表示,他們最初於7月下旬得到了該消息,但由於缺乏證據和可信性,他們沒有選擇進行報導。考慮到任天堂的領導層主要集中在日本和美國,這家遊戲巨頭不太可能在歐洲公佈新機型。


然而,近期VGC和Eurogamer兩家知名媒體報導的細節都與其消息來源所說的一致,讓該爆料的可信度得到了提升。據稱,幾家與任天堂有密切合作關係的工作室已經收到了開發套件,以開始熟悉新硬件。


2023年Gamescom將於8月23日至8月27日在德國的Koelnmesse舉行,任天堂是否會公佈新主機很快就會得到驗證。


Source:Startmenu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