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Twitter無償霸佔用戶運營多年賬號

2023-08-06 13371
icon
之前Twitter在更名為X之後,在沒有實質補償的前提下,強制佔用了一名用戶的賬號「@X」。現在,Twitter再次動手,霸佔了另一名用戶經營16年的賬號「@music」。


據悉,@music是Jeremy Vaught持續運營16年的賬號,被用於發佈各種流派的音樂新聞和表演,擁有超過50萬的粉絲。但在近日,Twitter官方突然通過郵件告知Jeremy Vaught,為了公司需要,賬號@music將被收回。


而當Jeremy Vaught登陸自己的Twitter時,賬號已經變成了@musicfan,全程Twitter沒有給予其任何補償,僅僅是給出了一封告知性質的郵件。至於被收回的@music,則被移交給了Twitter官方音樂賬號,該賬號此前為@twittermusic。


連續兩次搶走用戶註冊的稀有賬號,已經引起了大量用戶的不滿,有用戶認為,這是對用戶權益的侵犯和不尊重。也有用戶懷疑,Twitter後續還將收回更多「有必要」的稀有賬號,用於滿足自身或馬斯克的利益。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