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美國15歲少年玩《Battlefield 4》被虐報假警判終身監禁!

2014-08-31 25622
Tags: Battlefield 4
icon
全世界都會發生惡作劇報假警的情況,但跟美國特警SWAT最好不要亂開玩笑,「美國青年自殺未遂 被警方16槍擊斃」這種自作死就會死的新聞相信大家也都看過一些,而現在又有一名美國少年走上了作死的道路。

 

15歲的Paul Horner因在遊戲中被對手虐而報警污蔑對手,導致美國特警SWAT嚴重誤傷平民,最終他被法官判定25年有期徒刑至終身監禁。年僅15歲的Paul Horner因在《BF4》中經常輸給某位選手而心生怨恨,在獲取了這位選手的家庭住址等一系列資訊後Paul Horner報警謊稱「該選手已經開槍殺死了4人,員警要敢來我家我也照殺不誤」。



911接到報警後立即派出特警SWAT包圍了該選手的住處並進行突擊搜捕行動,不幸的是在此過程中SWAT開槍嚴重誤傷了該位選手的父親。雖然Paul Horner只有15歲,但根據小布殊2001年簽署的《美國愛國者法案》中的條款規定Paul Horner要以成年人的身份定罪。法院最終認定Paul Horner構成兩項國內恐怖主義罪名。

 

在審判過程中Paul Horner多次歇斯底里般的大哭並呼叫自己的母親,為此主審法官Arthur Digsby不得不強制Paul Horner被帶離法庭,而在聽到自己被判處25年有期徒刑至終身監禁時Paul Horner更是嚎啕大哭。在審判結束後主審法官Arthur Digsby表示雖然替Paul Horner感到難過,但最終是Paul Horner自己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美國法律部門發言人稱自從2013年以來Swatting次數急劇上升,這導致了諸如救火車、消防車等社會資源被極大浪費(譬如謊稱有C4及人質劫持事件等會導致SWAT、消防車、救護車等集體出動),嚴重干擾了社會秩序(往往要對相應的區域進行封鎖),同時也會傷害帶無辜的群眾。

 

根據媒體報導稱,美國目前Swatting有很多都是因「遊戲內的紛爭」而引發的,很多人在遊戲中被虐後會報假警聲稱對方家裏有C4或者有人質劫持事件,而後自己則很享受的坐在電腦前通過Twitch觀看SWAT突襲對方的現場直播。

 

Updated另有消息指這是一單整蠱新聞,Paul Horner這個人並不存在。



Tags: Battlefield 4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