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小米推出第二代四足機械狗 CyverDog 2 售價12999

2023-08-14 9650
icon
在今晚的小米發布會上,小米不僅帶來了小米MIX Fold 3折疊手機等產品,還帶來了一個驚喜——CyberDog 2,售價12999元。



CyberDog 2是小米第二代四足機械狗,尺寸比上一代縮小了16%,重量減輕了40%,大小和重量均接近真實小型犬。頭部、腿部、腰身比例參考都柏文設計。而且這隻機械狗可DIY個性化外觀,9處可拆卸外殼,支持3D打印替換。



CyberDog 2自研CyberGear微電機,高爆發小體積,在基礎運動能力上進行了大幅優化,支持如前後跳、作揖等10種小型犬運動。它甚至能實現高難度動作,如前空翻、芭蕾舞步,滑板、太空步等等。搭配小巧的UWB遙控器,可實現自由控制,也可一鍵放狗。



CyberDog 2在智能交互方面進行了革新,更像一隻真實的小狗一樣,能理解、回應甚至預測主人的需求和情緒。它不僅能以更自然、更人性化的方式回應主人,而且還能通過各種動態表現出其心情。當主人高興時,CyberDog 2可以通過扭動屁股、左右跳動等行為來表達它的快樂。


CyberDog 2使用NX晶片及雙協處理器,具備高達21T的算力,支持複雜的智能交互,搭配激光、深感、視覺、聽覺、超聲波、觸摸等多維度19個傳感器,能更準確感知環境。支持人臉識別、聲紋識別、情緒識別等,實現更人性化的交互,支持語音控制米家設備,具有強大的智能家居控制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CyberDog 2繼續開源,並支持圖形化編程界面,大大增強了自定義能力,同時降低了編程技術門檻,小朋友經過簡單學習也能使用。無需掌握複雜的編程語言,便可以輕鬆地對其進行個性化設置。


與CyberDog 2一同發布的還有其內置的CyberGear微電機,售價499元。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