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太空戰鬥RPG遊戲《EVERSPACE 2》今日上架PS5及Xbox

2023-08-16 3850
icon
ROCKFISH Games宣佈正式推出太空戰鬥RPG遊戲《EVERSPACE 2》的PS5/Xbox Series X|S版,售價為6930日圓(含稅)。Xbox Series X|S版還支持Xbox Game Pass。



《EVERSPACE 2》是一款單機太空戰鬥RPG,描述了在宇宙空間中的戰鬥。這是2017年推出並獲得高度評價的《EVERSPACE》的續集,除了單純的機戰之外,還包括探索、物品收集、製作等RPG要素。PC版經過早期測試後,已於4月6日正式發布,在Steam上獲得87%的用戶都給予了非常好的評價。



遊戲的PS5/Xbox Series X版支持60fps,Xbox Series S版支持30fps。此外,PS5版還支持DualSense控制器的觸覺反饋和自適應觸發器,並充分利用了揚聲器功能,使遊戲操作與手部反應連動。同時官方還發佈了上市短片。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