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超一半iPhone用戶使用專注模式 減其分心努力學習工作

2023-09-07 6085
icon
手機App體驗公司Airship於9月7日發布詳細報告,表示數位幸福感對全球消費者越來越重要。本次調查委託Sapio Research 進行,追踪諮詢了美國、加拿大、英國、法國、德國、南非、新加坡、泰國、印度尼西亞和巴西的11000 名18 歲以上成年人的手機使用情況。



報告稱四分之一的受訪者會使用App,限制屏幕使用時間或者提高專注力,不過更多的人正在使用蘋果的專注模式(Focus)和Live Activities,減少其分心,專注於學習和工作。



蘋果於2022 年10 月推出Live Activities 功能,41% 的受訪用戶表示使用過該功能,35% 的用戶表示沒有使用過,24% 的人表示不知道該功能。



Live activities 功能簡單可以理解簡化用戶獲取信息的步驟,簡化操作。通過新的Live Activities API,可以設置通知顯示自定義內容、自動更新,比如動態查看比賽比分、約車行程等等,也可以控制音樂播放、全屏展示專輯圖片等。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