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傳Switch 2 配備12GB RAM 支援DLSS 3.1

2023-09-09 7869
icon
消息稱,任天堂在Gamescom期間向合作開發商展示了尚未公佈的次世代機型技術演示。這些演示是閉門進行的,多家媒體做了相關報導。與此同時,NS後繼機型暫稱Switch 2的其它細節也逐漸浮出水面。


根據巴西媒體Universo Nintendo爆料,Switch 2繼機型將配備12GB RAM,作為對比,PS5和Xbox Series X都配備了16 GB的RAM,而Xbox Series S則配備了10 GB的RAM。


Lima還表示,任天堂在Gamescom期間向開發商展示的「廿二世紀殺人網絡:覺醒」技術演示使用的是DLSS 3.1(編按3.1.1?),而不是DLSS 3.5。且與其它報導源一致的消息是該機型確實支持光線追蹤。


此前爆料信息還透露,Switch 2(尚未定名)將配備8英寸LCD屏幕和512GB 儲存空間,仍將使用卡帶作為物理媒介。


目前尚不清楚傳言中任天堂下週舉行的直面會能否發布與Switch 2型相關信息。不過,我們可以先看看DLSS 3.1.1的效果。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