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神谷英樹將離職白金 官方發文致謝

2023-09-25 8045
Tags: 神谷英樹
icon
今日,白金宣布神谷英樹將從公司離職。官方在公告中表示,神谷英樹將於10月12日從白金離職。「感謝您從白金遊戲公司成立到現在貢獻的創意和領導力,為我們的成長做出貢獻。」「我們相信他作為創作者的挑戰會成功,希望一起振興整個遊戲行業。」


在1994年時進入Capcom遊戲公司工作。在協助《謎魔界村》的遊戲開發後、以企畫身份參加開發《生化危機》。1998年發售的《生化危機2》是他第一次擔任監督的遊戲作品,累計共賣出了496萬片(日本國內200萬本)。



在這之後,他製作的《惡魔獵人》、《型仔超人JOE》也得到動作遊戲的極高評價。2004年轉職到Capcom的子公司四葉草工作室並成為《大神》的監督。2006年7月離開四葉草工作室轉職到SEEDS公司。2007年10月,SEEDS和ODD公司合併,同時更名為白金工作室(Platinum Games),神谷任職至10月12日為止。




Tags: 神谷英樹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