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加入 Epic Games 8年後 發行策略總監 Galyonkin宣布辭職

2023-10-03 4994
icon
Epic Games發行策略總監Sergiy Galyonkin日前宣布,他將離開這家工作了8年的公司。離職聲明在BlueSky上發表,並對Epic Games的前同事兼執行長Tim Sweeney表示了感謝,特別是針對協助打造「Epic 4.0」的經歷。



他還談到了《Fortnite》和Epic Games Store 的推出,然後Galyonkin 提到公司正在向「Epic 5.0」平台發展,他聲稱自己並不適合這個平台。


你可能對Sergiy Galyonkin 不太熟悉,不過他於2015 年4 月創建的Steam Spy則相當知名。我們所了解的許多遊戲在Valve 平台上的表現,大部分都要歸功於他的功勞。


此前,Epic Games 剛進行了一輪大規模裁員,導致800 多名開發人員離職。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