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Epic Store下週送《The Evil Within》 10月19日晚上開啓

2023-10-12 4647
icon
之前Epic Store在微博佈一段錄影帶錄音,疑似是下個免費遊戲的線索。聽聲音是愛醬玩恐怖遊戲時發出的慘叫聲,於是有人猜測Epic要送《生化危機7》,但其實《生化危機》系列並未登陸Epic平台。



連結:https://weibo.com/EpicGamesStore


現在有網友透過破解聲音發現,錄音來自於愛醬玩《The Evil Within 2》的實況。另外據外媒ozbargain和reddit論壇網友透露,Epic於10月19日晚間免費送的遊戲是《The Evil Within》。



今年8月《The Evil Within》系列上架Epic,就有人猜測未來Epic喜加一中可能會出現它的身影。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