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超環保!鹽水跑車100公里加速只需2.8秒!

2014-09-03 6276
Tags:
icon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NanoFlowcell AG公司曾在今年的日內瓦車展上公佈了一款搭載鹽水電力驅動系統的超級跑車Quant e-Sportlimousine,現在,這款車已經正式在歐盟獲准上路。

 

別看Quant e-Sportlimousine的驅動能源全部來自鹽水,但速度表現卻一點也不比燃油車型遜色。其所搭載的四部電動機可提供高達960匹馬力的動力,得益於此,這款跑車的百公里加速僅需2.8秒。

 

這套鹽水電力驅動系統的技術工作原理和氫燃料電池類似,不同之處在於,其利用鹽水產生電能。該液流電池被薄膜分隔為兩個部分,當鹽水從一個部分滲透到另一個部分的過程中會產生電荷。電荷會被超級電容收集並為汽車提供動力。

 

目前,Quant e-Sportlimousine跑車內部可承載4人,並且藏有兩個200升的水箱,儲滿鹽水之後可維持600公里的續航。遺憾的是,廠商還沒有透露Quant e-Sportlimousine的具體上市時間和售價,但有消息指出這款車的生產成本就已超過100萬英鎊。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