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Diablo 4》專屬Xbox Series X贈送活動開啓中

2023-10-17 7221
icon
Xbox官方X(前Twitter)帳號宣布了一項活動,送出「暗黑破壞神 IV (Diablo 4)」(PC / PS5 / PS4 / Xbox Series X|S / Xbox One)設計的 Xbox Series X 和底座。


這款 Xbox Series X 受到雕塑家奧古斯特·羅丹的作品「地獄之門」的靈感啟發,主機正面的門看起來彷彿隨時要打開。底座上兩側有怪物湧入,比主機本身更加巨大。


然而,這款 Xbox Series X 是一件藝術品,並不具備遊戲機的功能。得獎者除了這個之外,還會獲得一台標準的 Xbox Series X 主機。

xbox diablo 4

xbox diablo 4


參加活動需要關注 Xbox 和《Diablo》官方X帳號,並轉發此文章中嵌入的帖子。


對於《Diablo》的粉絲來說,這絕對是一件令人垂涎的物品,而且正好在微軟收購暴雪的時刻,具有歷史意義,所以預計會有大量的參與者。


據 Xbox Wire的文章,全球僅有兩名獲獎者。雖然門檻相當高,但如果一眼就喜歡上它的人,請勇敢嘗試。


xbox diablo 4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