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手遊《Reverse: 1999》10月26日上架 天真爛漫煉金術師莎煞比PV發佈

2023-10-23 7897
icon
BLUEPOCH 為了即將於2023年10月26日發布的新作RPG《Reverse:1999》(iOS / Android / PC),持續進行著倒數計時活動。他們公開了新的主題以及新角色「莎煞比」的插畫和宣傳影片。

「莎煞比」宣傳影片


在離發佈只剩下3日的今天(10月23日),他們公開了莎煞比,將其介紹為「天真爛漫的煉金術師」,並表示明天將再次公開有關該角色的更多信息。此外,作為官方X(以前的Twitter)舉辦的活動主題,已更新為「在時光逆轉前想做的事情 タイムリバース前にやりたいこと」。活動期限為10月25日14:59,預計將抽選送出3組禮品組合。

另外,昨天公開了倒數插畫的「索奈特 ソネット」,他的個人資料和設計圖也一同公開。根據發布的消息,索奈特是由聖保羅夫基金會培養出來的「一無所知」的優等生,禮貌而忠心,並懷有深厚的忠誠和信仰。


此外,對於昨天公開的宣傳影片「德魯維斯III」,他們公開了聲優石川由依的訪談影片,並於X 舉行了可以獲得石川的簽名色紙的活動。


石川由依聲音試聽


遊戲事前預約官網:https://re1999.bluepoch.com/jp/


Tags: #Reverse: 1999 #日本手遊 #PV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