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15 Pro滿意度創新低 用戶興趣銳減

2023-10-25 22677
icon
調查機構PerfectRec利用Google收集了69.5萬條用戶評價,iPhone 15 Pro系列機型滿意度逐漸下滑,只有72%的用戶給出五顆星評價。但根據調查結果,iPhone 13 Pro 機型的滿意度最高,有84%的人給五星評價。iPhone 14 Pro機型的滿意度為76%,iPhone 15 Pro的表現甚至低於74%的iPhone 8,創下歷史新低。


調查人群中不少網友給的觀點是,iPhone 15 Pro在創新上不夠突出,蘋果已經無法提高大家換新的速度和動力。這個情況在中國市場表現的尤為突出,剛發布一個月左右的iPhone 15系列機型,幾乎所有儲存版本均不存在溢價。即便是熱度較高的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Pro Max,最高也降價了近千元,因為越來越多的用戶對蘋果不感興趣。



市場研究公司Counterpoint Research數據顯示,iPhone 15系列在中國首發17天內的銷售量較2022年發行的iPhone 14系列下降4.5%。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