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Capcom將於2023-24年初發佈一款大型新遊戲 網民期待《魔物獵人》和《生化危機》

2023-10-30 9741
icon
Capcom於10月26日(週四)在其官方網站上公開了第二季度財報相關資訊,作為投資者資料,並明確表示計劃在下半年推出大型新作。


此次公告是根據Capcom根據東京證券交易所規定每個季度(三個月)製作的財報資料中的「質疑回答摘要」中發佈的。在該摘要中,Capcom回應了對其全年消費者銷售計劃達成「4500萬部」的質疑,表示「計劃在下半年推出大型新作」。


在此公告後,網絡上出現了對Capcom的人氣系列遊戲《生化危機》以及即將迎來20周年的狩獵動作遊戲《魔物獵人》新作的期待聲音。值得注意的是,在這次的質疑回答中,對於與《魔物獵人》系列的20周年相關的新作情報,Capcom回答表示「目前我們沒有任何消息透露」。


此外,在此次公開的第二季度財報簡報中,Capcom也提到了部分已發售遊戲的銷售量。根據財報簡報,於4月發售的《洛克人EXE進階合輯 vol.1・vol.2》銷售了142萬部,6月發售的《街頭霸王6》銷售了247萬部。


此外,3月發售的《生化危機 RE:4》銷售量達到了545萬部。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