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浩劫前夕》新預告被質疑抄襲其他遊戲

2023-11-03 10626
icon
在11月2日,Fntastic發布了《浩劫前夕 The Day Before》的最終預告片。然而,新的影片對一些人來說似乎讓人感到疑惑。YouTuber Randomly最近製作了一部影片,將《浩劫前夕e》的最新廣告與Rockstar Games的《GTA 5》、《Red Dead Redemption 2》、以及CD Projekt Red的《電馭叛客 2077》的預告片進行對比。這種相似性不僅僅是旁白聲音相似,劇本也與其他遊戲預告片的部分驚人地相似。

浩劫前夕

浩劫前夕》的開放世界美麗而豐富細膩,這是遊戲最近預告片的一個片段。Randomly將這個部分與《GTA 5》預告片的一個片段進行對比,後者說:「遊戲世界美麗、龐大並且多樣化。」兩部預告片還都談到開發人員是如何「重新想像」開放世界的。



然而,這種相似性在影片進行的過程中變得更為明顯,《浩劫前夕》的預告片幾乎一字不差地抄襲了《Red Dead Redemption 2》的一個片段。兩部預告片都承諾戰鬥在「任何時候都深入並引人入勝」,武器有「獨特的特性」。甚至很多鏡頭都極為相似。在一個點上,Randomly播放了Arthur Morgan開炮的片段,接著是《浩劫前夕》的一個角色與步槍的幾乎相同的鏡頭。


最後,Randomly的影片播放了兩條片段,將《浩劫前夕》的預告片與《電馭叛客 2077》的一個預告片進行對比。「歡迎來到前所未有的末日後MMO開放世界生存遊戲的下一代。沉浸在《浩劫前夕》中,」旁白說道。與此同時,《電馭叛客 2077》的預告片以「歡迎來到開放世界冒險的下一代。沉浸在《電馭叛客 2077》中。」作為結尾。再次,兩個場景也在視覺上相當相似,都是在城市天際線的戲劇性鏡頭上進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