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馬斯克推X「Premium Plus」 配備AI助理Grok 每月16美元

2023-11-05 5927
icon
馬斯克又在為旗下新產品熱烈推銷, 本週發布多篇帖文,狂推其人工智慧(AI) 新創公司xAI 將推出其首款AI 助理——Grok。這款xAI 的Grok 人工智慧助理將直接包含在Premium Plus 中,並補充說現有X 用戶可以每月花費16 美元來進行訂閱。


值得一提的是,Grok 也是自馬斯克7 月啟動xAI 以來推出的首款產品。馬斯克週五還指出,「一旦結束早期測試」,Grok 將向Premium Plus 訂閱者開放。目前尚不清楚Grok 何時結束早期測試階段。


馬斯克認為,相比較OpenAI 的ChatGPT、Google的Bard 和微軟的Bing Chat,Grok 最大的不同是存在幽默感。


馬斯克表示,Grok 使用來自公開資料的數十億個資料點進行訓練,但目前尚不清楚使用了哪些資料。此外,他還提到,Grok 將能夠即時存取X 平台,因此與其他生成式人工智慧相比這是一個巨大的優勢。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