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角川國際動漫教育九月底開課!推出聲優培訓課程!

2014-09-05 6780
Tags: 2014Taiwan
icon
於本日(9月5日)的角川國際動漫教育舉行的開幕記者會上,宣佈了他們將與 F.I.R. 阿沁創辦的夢幻遊樂園流行音樂藝術學校合作,推出聲優培訓課程,而阿沁也親自現身記者會講解相關訊息。

 

而角川國際動漫教育將在9月27日開課,董事長古賀鐵表示,教育是偷不走的資產,學校是為了創造台灣原創內容而設立,發揮台灣獨有文化,幫助年輕人創造產生新的內容,台灣角川會努力在台灣培育更好的動漫人才。

 

 

台灣角川表示,台灣市場對於日本動漫的理解度及接受度都非常高,因此選擇台灣作為第一個據點,新加坡則是第二個據點,已開始進行在新加坡國立大學提供課程相關計畫,新加坡預計在今年10月開始授課。

 


台灣角川亦指出,除了提供課程培育外,也會透過角川出版集團,將學校優秀人才創作的動漫作品銷售到世界各國,並預計由角川出版擔任經紀角色,經營管理學校培育的創意人才及作家,而角川也結合紀伊國屋書店、東京大學等企業及教育機構,共同組成「國際學校共同組織」,提供包括日本留學諮詢等多元服務。

 


角川國際動漫教育課程包括漫畫課程、角色設計程課及卡片遊戲插畫家課程等,已開過多次說明會,第一期預計收125名學生。

 



Tags: 2014Taiwan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