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前OpenAI CEO Sam Altman即將加入微軟 帶領全新的人工智慧(AI)團隊

2023-11-20 16161
icon
前OpenAI CEO Sam Altman宣布將領導微軟全新的AI團隊。微軟CEO Satya Nadella在推特上宣布了這一消息,表示Sam Altman、OpenAI聯合創始人Greg Brockman以及其他同事將共同加入微軟,組建一支高級AI研究團隊。

Altman也在推特上轉發了這則消息,並表示他將加入微軟。微軟CEO Satya Nadella對此回應道:「Sam,我非常高興您能加入我們這個新團隊,並擔任首席執行官(CEO),開創創新的新途徑。多年來,我們在為創始人和創新者在微軟內部建立獨立身份和文化方面積累了豐富經驗,例如GitHub、Mojang Studios和LinkedIn。我期待著您也能做到這一點。」

根據OpenAI聯合創始人兼董事會總監Ilya Sustkever的說法,儘管公司高層努力爭取讓Altman回歸,但Altman本人並不打算重返OpenAI。Sustkever指出,亞馬遜旗下直播網站Twitch的共同創始人Emmett Shear將暫時接任CEO一職。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