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驚奇隊長2》票房不佳 伊曼·維拉尼回應:「票房成績與我無關。」

2023-11-21 28565
icon
《驚奇隊長2》的票房表現確實讓人關注,但伊曼·維拉尼在訪問中強調了一個重要的觀點:演員的表現未必直接關聯到票房。她將焦點轉向了電影的內容和目的,提到觀眾對於享受電影樂趣以及影片帶來的正面體驗更為重要。

不過,漫威作為一個影視巨頭,通常會對每部作品的表現進行評估和分析。票房表現不佳可能是多種因素的綜合結果,包括行銷策略、故事情節、觀眾期待以及影片上映的時機等等。漫威高層可能會對這些因素進行評估,以提高未來作品的成功機會。


伊曼·維拉尼所言在其中具有價值,因為她將注意力放在了她能夠控制的範圍內,也就是她的表演和對影片的熱愛。這樣的態度對於一個演員來說是相當重要的,因為最終觀眾對角色和故事的感受是影響票房的關鍵之一。


無論如何,漫威通常能夠從失敗中學習並調整,進而創造更令人期待的作品。希望他們能夠在這方面找到平衡,不僅對觀眾提供嶄新的體驗,同時也讓演員們的努力得到應有的肯定。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