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OpenAI結束鬧劇 Sam Altman將重返擔任CEO

2023-11-22 19038
icon
近日,OpenAI官方宣佈Sam Altman將重回公司,擔任CEO一職。同時,公司將組建新的董事會,由Bret Taylor(前Salesforce聯合首席執行官、董事會主席)、Larry Summers(前美國財政部長)和Adam D'Angelo組成。聯合創始人Greg Brockman也將回歸OpenAI,彌補了Altman離開時所留下的空缺。

openai

在過去的洗牌中,董事會成員Ilya Sutskever、Tasha McCauley和Helen Toner可能已離職,僅有Quora的首席執行官Adam D'Angelo留任。D'Angelo曾是上週解僱Altman的董事會成員之一。據The Verge的消息,他的留任也是為了保持先前董事會的代表性。


消息人士指出,新成立的小型董事會的首要任務是檢視和選任一個最多包含九人的擴大董事會,以重新塑造OpenAI的治理結構。微軟已承諾對公司進行數十億美元的投資,并希望在擴大後的董事會中占有一席之地,同時Altman本人也有這個期待。微軟執行長納德拉在本週的媒體訪談中表示,公司希望避免再次發生任何「意外」情況。


雙方已同意展開對整起事件的調查,預計將由獨立的外部律師事務所負責。根據The Verge和相關人士的消息,這場事件的核心權力爭奪似乎還未完全落幕。


OpenAI的另一大投資者Thrive Capital稱,Altman的回歸對公司、員工、以及所有依賴OpenAI技術的人來說都是最好的結果。


從OpenAI突然解雇CEO Altman,到公司高層和Altman展開談判尋求其回歸,再到微軟單方面宣布Altman將加入其行列,再到超過97%的OpenAI員工聯名罷免董事會,最後達成妥協正式邀回Altman,這場矽谷史詩般的權力鬥爭終於劃下了句點!這樣現實中的劇情,恐怕連荷里活也難以超越。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