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微軟將AI助理Copilot擴展至Windows 10 新功能更新和支援詳情

2023-11-26 9367
icon
微軟近期為Windows 10引入了一項引人注目的功能更新,即人工智慧(AI)助理Copilot。這使得Windows 11之後,Windows 10也成為首個為用戶提供全面AI協助的PC平台。微軟的支援文件指出Copilot即將進入Windows 10,已經在預覽版(Build 19045.3757)中亮相,預示著其即將普及。

windows 10

這一舉措有些出人意料,因為微軟曾宣布2022年10月推出的Windows 10 22H2將是其最後一個功能更新版本,並於2025年10月14日結束支援。然而,Copilot的突然出現顯示了微軟對於為Windows 10用戶提供最新功能的承諾。


從發布的預覽公告截圖來看,Copilot在Windows 10中與Windows 11中類似,整合在作業系統的側邊欄工具中。需要注意的是,在目前的版本中,如果使用者的工作列垂直放置在螢幕的兩側,Copilot無法正常運作,必須將其放置在底部。


微軟對於Windows 10上運行Copilot的最低要求並不高,至少需要4GB的記憶體和720P的顯示器解像度。這樣的要求覆蓋了大部分搭載Windows 10的PC,包括較舊的廉價筆記本電腦和桌上型電腦。然而,如果用戶的設備不符合要求,微軟可能不會推送Copilot的預覽版本。即使啟用了「盡快獲得最新更新」的選項,用戶的設備也不一定會立即符合Copilot的標準。


此外,目前預覽版本僅適用於Windows 10家用版和專業版的PC,而企業版和教育版的用戶可能還需要等待一段時間。微軟對於不同版本的發布時間還未給出具體的時間表。

windows 10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