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西班牙83家媒體集體控告Meta 索賠超過46億港幣

icon
根據外媒報導,西班牙媒體協會(AMI)代表83家西班牙媒體,針對Meta公司提起訴訟。他們指控Meta公司在2018年5月25日至至少2023年7月31日期間,系統性且大規模地違反歐洲的資料保護法規,並要求5.5億歐元的賠償(約46.73億港幣)。

西班牙83家媒體集體控告Meta

聲明中提到,由於Meta公司持續違反歐洲資料保護委員會於2023年10月27日制定的要求,AMI已向馬德里商業法院提起不正當競爭訴訟,並保留擴大訴訟範圍的可能性。


AMI也強調,Meta公司多次違反共同體資料保護法規,忽略了公民必須同意其個人資料用於廣告剖析的規定,這一點可以從歐洲主管機構的不同決議中得知。


他們指出,Meta公司的行為意味著「這家科技巨頭從銷售細分廣告中獲得的收入100%是非法的。Meta公司系統性且大量地使用其平台上的用戶個人數據,對用戶資訊進行跟踪,這使得這家美國公司在市場上以非法方式保持優勢」。

西班牙83家媒體集體控告Meta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