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微軟推出Xbox Series S 多士爐 39.99美元限量發售

icon
1月4日的消息,微軟推出的Xbox Series S多士爐已在美國Walmart上架,售價為39.99美元(約港幣310)。

Xbox Series S 多士爐

這款多士爐驚人地還原了Xbox Series S的外觀設計,包括LOGO和散熱口等細節都極為逼真。官方介紹指出,這款多士爐不僅可烘烤麵包,還能製作英式鬆餅、冷凍華夫餅和百吉餅,提供多種檔位可調整,甚至能在麵包片上烤出Xbox的LOGO。

Xbox Series S 多士爐

此外,多士爐除了獨特外觀和功能外,還有可拆卸碎屑托盤、數位LED計時器、空燒自動斷電和自清潔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這不是微軟第一次推出這種有趣的產品。在2023年3月,微軟就曾以Xbox Series X為原型,推出了一款迷你雪櫃。

Xbox 迷你雪櫃

Xbox 迷你雪櫃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