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配音員被演員工會出賣 批准遊戲使用AI配音引起激憤

icon
根據InsiderGaming報導,演員工會SAG-AFTRA已批准在遊戲中使用AI配音,並與Replica Studios合作,以實現「人工智慧做得正確」。Replica Studios表示,它的使命是讓「創造力和敘事性故事講述更加身臨其境和引人入勝,並將讓配音人才、遊戲工作室和消費者受益。」

遊戲使用AI配音


不少配音演員對此表示擔憂。Elias Toufexis(《Deus Ex》《星空》)指出:「我謙虛地認為自己是遊戲領域最頂尖的配音員之一。沒有人問過我這件事。沒有人徵求我的意見。據我所知,也沒有人問過我的任何同事。」Steve Blum(《最後生還者》《暗黑破壞神》)則質疑:「打擾一下?恕我直言,您在文章中聲明’已得到工會配音表演者社區受影響成員的批准’。據我所知,我們社區中沒有人認可這一點。多年來,遊戲是我的主要生計。你指的批准者是誰?」

Kellen Goff(《如龍》《街霸》)則表示:「SAG-AFTRA再次出賣了我們。我厭倦了你一次又一次把配音演員社群搞死。我理所當然地厭惡你,厭惡你對我們行業的控制,以及你如何濫用它。這不是民主而是獨裁。」目前不滿的情緒開始在配音演員群體中發酵,並且已經開始有人策劃新一輪的演員罷工。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